世界上最喜欢二宫和也的人。

【竹马】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哨兵ax向导n

不要怀疑,这就是一篇哨兵向导文。
画风很清奇,小学生文笔


1

现役高中生,相叶雅纪年芳十八岁。正在他打工的便利店里上夜班。

然而,现在的他却感觉非常不安。

时间已经是深夜十一点多,他马上就要下班,店里却来了两个神神秘秘的男人。其中一个看起来是高中生摸样戴着一顶鸭舌帽,在冷柜边挑东西已经挑了半个小时了,期间一直往他这边看过来。另一个则是穿着一件连帽衫,脸隐藏在帽子里,怎么样也看不清。此人自从进店以后,就一直鬼鬼祟祟的看东看西。

太可疑了,太可疑了!相叶雅纪的内心咆哮着,脑子里已经闪过一百种逃生方法了。双拳难敌四手,自己要如何在第一时间内报警,再如何撑到警察到达?

就在这莫名紧张焦灼的气氛里,十二点到了。相叶雅纪咬了咬牙,决定率先打破僵局:“两位先生,不好意思我们要打烊了,麻烦过来结个账好吗?”



变故发生在这一瞬间。



帽衫男突然以人类不可能做到的诡异姿势跳起,然后直直的向他扑来。相叶雅纪呆愣在原地的一瞬间,就被他扑倒在地,发出了一声巨响。

“好痛......痛....你.....”帽衫男紧紧地掐住了相叶雅纪的脖子,他无法呼吸,只好胡乱挣扎着乱踢乱打。然而帽衫男只是越掐越紧,在挣扎中相叶雅纪打掉了他的帽子,露出了一张脸,一张绝对不是人类的脸。

暴起的青筋,血红的瞳孔,撕裂的嘴巴,好像某种兽类的脸安在了人类的身体上。那细小的瞳孔里透露出满满的杀意。

天哪,妈妈,我要死了!!

就在这时,相叶雅纪听到了一声惨叫,原本紧紧扑在自己身在掐着他脖子的帽衫男的背上多了一柄黑色的刀,深深地穿透了他的身体,无数黑色的血液正从他的五官里涌出来,喷洒在相叶雅纪身上,然后失去了力气,软软的歪到了一边,相叶雅纪被吓得几乎无法呼吸,惊慌的踢开他,从地上爬来起来缩到了一旁。

死,死了吗?这是死了吗?相叶雅纪惊慌不安的又踢了踢帽衫男,一抬头看到了那个带着鸭舌帽的高中生,手里竟然拿着一柄黑洞洞的看起来特别华丽的刀,一脸淡定的样子。哈?发生了什么?看看地上的尸体,再看看面前的男人,我是被卷进什么不得了的事里面了吗?



“你.....是谁?”



“普通的现役高中生。”随意的转了转手里的刀。



骗鬼啊你!!你手上拿着刀呢!!你刚才还戳死了一个像人的东西!!你是以为我瞎啊还是以为我傻??

相叶雅纪在内心疯狂的吐槽,然而鸭舌帽同学却非常淡然的跨过帽衫男的尸体,凑到了相叶雅纪的面前来,细细的打量着他。



“干...干嘛?你想杀人灭口?!”被这么盯着的瞬间相叶雅纪几乎想哭出来,他还不想死,他还那么年轻:“我保证不会说出去,今天的事...只要你放过我...我,我....”

鸭舌帽同学眯起了眼睛,抽了抽鼻子,白白嫩嫩的脸上露出了一个了然的微笑:“哦,原来是个未开发体,那就难怪了。”

什么难怪?你为什么要盯着我笑?你是有什么奇怪的癖好吗?怎么回事头..... 好晕......相叶雅纪晕过去之前朦胧中听到有人在说话,什么又抓了个壮丁,送给小翔......



2

相叶雅纪再醒来的时候,已经躺在了床上。一群穿着制服的男人围着自己,而且各个都人高马大,彪悍异常。领头的是一个穿着黑色军装的男人,长着一双圆乎乎大眼睛,这双眼睛真是他活了十八年见过的最大的眼睛了,此人正坐在自己床边。

“你是...”相叶雅纪刚要开口问问题就被他打断了。

“相叶雅纪,初次见面。接下来我跟你说的话你必须绝对保密。”

“哦.....”

“相叶雅纪,经过我方严密的检查,发现你是一名未觉醒的哨兵。”

“什么是哨...”

“你不要多嘴,你只管安静的听我说。”可怜的相叶雅纪刚刚张开嘴又被命令闭嘴。只好呆呆的点了点头。

“人类之中,有两种奇特体质的人,一种是哨兵,一种是向导。他们外表看上去与常人无异,但是到了一定的年纪却会觉醒,并且激发出普通人没有的能量。为此,国家将哨兵向导秘密的聚集起来,并且训练他们,让他们的力量为国家所用。”

“而你现在呆的地方就是哨兵向导的基地,总塔。”

“总塔这边分为四大部门,分别是,后勤,指挥,哨兵,向导这几个部门。救你回来的就是负责向导部的向导总队长,二宫和也。”对的,就是那个全塔皆知的大龄剩男二宫和也。

“从今天开始你礼拜一到礼拜五都要呆在总塔训练,当然,我们是有假期的,还是双休的。也是有工资津贴的。五险一金,一样不少。除此之外,我们的福利也是棒棒哒,各种部门活动聚餐,每天下午还有点心享不停。”

“至于你父母那边,我们已经派人去沟通过了,告诉他你被国家机关录取了。”

“啊?那我爸我妈....“

“你放心,令尊非常开心你能来国家机关工作。”何止是开心,简直是欢天喜地。自家傻儿子竟然被那啥啥特种部队录取了。

“最后,在下是总塔哨兵总队长樱井翔,欢迎你加入我们的队伍。”说完樱井翔露出了一个慈祥的笑,向他伸出了一只手来。

“哦.....”从头到尾都处于懵懂状态的相叶雅纪也呆呆的伸出了手去跟他握了握手。

3

二宫和也熟门熟路的走进松本润的办公室,一屁股坐在沙发里,翘起二郎腿,扬了扬下巴,问道:“我带回来的那个人资质怎么样?”

松本润抬起头,意味深长的看了看他:“你真想知道?”

“你这不废话吗?我自己带回来的人问问情况有什么问题吗?”二宫和也觉得今天的松本润似乎有点不同往常,乌溜溜的大眼睛里闪着金光。

“体质a+,智力b+,精神力c-。”

“啧,头脑简单四肢发达,觉醒了也就是个c级哨兵。”在s级向导二宫总队长大人的眼里c级哨兵就是堆垃圾。“也就樱井翔这个如饥似渴的才会要!”

“毕竟现在哨兵太少,资源紧张嘛。”松本润的浓眉一挑。“而且,这个哨兵很特别....”

“j,你今天怪怪的,你有话快说。”二宫和也突然有了一种不好的预感。



“他跟你的相性几乎达到了百分之百。”



“.....”二宫和也条件反射性的从沙发上弹射起来,朝外面走去。

“冷静点,别乱来啊。“松本润在后面装模作样的喊了两嗓子,眼里却是藏不住的幸灾乐祸。

“我要杀了他。”二宫和也咬牙切齿道。




写得飞快,乱七八糟的产物-  -简直就是小学生作文,我疯了!!我病了!!



评论(16)
热度(1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消失的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