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喜欢二宫和也的人。

【竹马】貴方の恋人になりたいのです

看到最后有惊喜呵呵哒(看完别回来打我——


一发屋




1


  到了中午吃饭的时候,二宫和也随着人流一路被挤进了食堂。来到食堂三楼和食区,点完餐坐下二宫和也就急切的四处扫视了起来,果然就看到了右前方的那个熟悉的身影。栗色的短发,修长的手指,挺拔瘦削的背脊套在挺括干净的白衬衫里面,低下头认真吃饭的侧颜绝对是让少女心动的清俊。还是坐在老位置,点的定食套餐三号,还是老样子呢,爱拔桑。二宫和也不禁勾起嘴露出了一个笑颜。似乎是看到了二宫和也的样子,相叶雅纪也抬起脸来,望着二宫和也的方向,似有似无的剃过来一个温暖的眼神。


  我开动了。跟恋人眼神交汇之后,二宫和也满足的低下头开始品尝起简单的午餐。


  二宫和也跟相叶雅纪是初中同学,升上高中之后也被分到了一个班级。然后五月份起,二人开始了悄无声息的地下恋情。




  下午上到生物课的时候,夏日闷热的天让每个人都昏昏欲睡。只剩头顶的风扇千篇一律的发出噪音和生物老师遥远到像来自梦里的声音。突然后座的男生戳了戳二宫和也的背,二宫和也被惊吓到差点从座位上弹起来,惊讶的转过头去,后座男生迅速的把一张纸条塞到他手里,轻声道:后面传上来的。


  二宫和也展开纸条一眼就看到相叶雅纪的几个大字:“好きです。”


  什么嘛,小学生写的字吗?那么难看跟本人完全不符。惊慌的立刻把纸条塞到了生物书下,但是胸口的心跳砰砰砰的好像一下子快了起来,耳朵上也爬满了潮红。讨厌,这什么鬼天气嘛这么热!二宫和也猛地把头埋在手臂里,嘴角却又忍不住微微上翘。


  后座的小哥看着二宫和也的表现露出了困惑的脸。




  结果放学的时候下起了大暴雨。相叶雅纪因为有社团活动通常都是很晚才回家,而自己则是完全没有参加任何社团活动,彻头彻尾的归家派。


  怎么办呢?自己今天忘带伞了。二宫和也略微困扰的挠了挠头,要不要等相叶雅纪一起回去?结果等打开自己的储物柜准备换鞋的时候,才发现柜子里静静躺着一把草绿色的折叠伞,还有一张字条:nino酱今天忘记带伞了吧,不可以淋雨哦会感冒!^ ^


  哼,字倒是比下午的时候写的好看多了。


  二宫和也展开雨伞得意的从没有伞只能哀怨的望着外面的同学身边走过。




  回到家果然短信又像催命一样来了。无非是问自己到家了没有,没有淋到雨吧,腻腻歪歪发了好一阵的短信终于互道了晚安。然而二宫和也在床上翻来覆去怎么也睡不着,又打开手机重新看了一遍二人的短信记录,忍不住一个人在黑暗里傻傻笑了起来。终于从床上爬了起来,打开台灯,从书包里掏出今天相叶雅纪写给他的两张纸条,一遍又一遍的抚平,光是看着上面的字心里就忍不住又脸红了。最后小心翼翼的把纸条夹进了一个文件夹里,文件夹的名字是”宝物”。




  呐,相叶雅纪同学,你觉不觉得恋爱是件可怕的事情。会把原本熟悉的自己变成一个奇怪的人。一想起你,一看到你,胸口就像被热热的东西的塞满了一样,反应都变得迟缓,眼睛里只能看到的你一个人。我喜欢你,全部的你都喜欢。这么多的喜欢,你感受到了吗?




2


  “糟糕!要迟到了!”本来今天二宫和也就跟相叶雅纪约好了礼拜六一起去看新上映的纯爱电影,结果自己昨晚睡得太晚,一觉醒来已经日上三竿,天哪来不及了啊,电影已经开场了。二宫和也手忙脚乱的给相叶雅纪发了个短信叫他先进去看起来,反正买的是电子票自己这里也有存信息。最怕的就是这个笨蛋一直在外面等自己,好歹也给自己打个电话催他快点啊!真是个过于温柔的笨蛋!相叶雅纪闷闷的回了个哦,心情不太好的样子。


  等二宫和也终于来到电影院已经是半个小时之后的事情,天,电影都该放了一半吧。抱着爆米花进去,即使在黑暗中也一眼就看到了那个人,端坐着看得很认真的样子。二宫和也悄悄地走到相叶雅纪旁边的位子坐下,相叶雅纪立刻转过身来盯着自己,黑暗中也能感受那股视线是多么的哀怨。“啊够灭够灭,来晚了。”


  相叶雅纪抱怨了一声来的可真够晚的啊。二宫和也吐了吐舌头转头开始安静的看片。电影就是普通的love story,就如所有故事一样,经历了千辛万苦男女猪脚终于幸福的在一起了,看了开头就能猜中结尾。二宫和也正在默默吐槽浪费他的票钱时,却听到邻座穿了了啜泣声,不会吧.....这家伙看个纯爱电影也能哭?万分嫌弃的翻着白眼递给了隔壁那人:“诺,给你。”


  相叶雅纪泪眼婆娑的说了声谢谢,拿起纸巾开始搓鼻涕,发出了一声巨响。二宫和也退避三舍,只想假装自己不认识他。


  好不容易等电影结束,二宫和也去上了个厕所,回来却收到相叶雅纪的短信:nino酱,部里突然有事找我,先走了!不过今天nino也迟到了,我们就算扯平喽(‘◇‘*) 


  (.゜ー゜) 哼,今天就先放过你啦,下次绝对不可以无——故——早——退——,当然也不会迟到了!




  礼拜一的时候二宫和也听到了一个传言。在小卖部买菠萝包的时候,听到两个女生在讨论,“你听说了吗?三班的相叶跟藤原交往了呢。”“诶,藤原不是超冷的那种吗?虽然相叶也是蛮帅的了,但是要搞定藤原....”“他们不是一个班的吗,听说相叶一直死缠烂打,上个礼拜六藤原终于松口了。”“诶,真的?”.....


  二宫和也听到的时候手里的菠萝包都差点掉了。想问他,现在就想去问相叶.....掏出了手机又收了回去,这样的自己显得好像很小家子气,为这种捕风捉影的事情去质问恋人,显得自己敏感又神经质,如果连自己都不信任对方的话....


  终于到了吃午饭的时候,二宫和也早早来到他们约好的老位置坐下,意外的却没看到相叶雅纪。四处寻找了一番才看到相叶雅纪跟班上的一些同学...还有藤原在一起吃饭。一下子就感觉没有了胃口,二宫和也默默地端起几乎原封不动的饭菜倒掉离开了食堂。


  “爱拔桑,你跟藤原的事,是怎么一回事呢?”回到家后斟酌良久终于忍不住给对方发去了这么一条信息。 很快就有了回复。


  “诶?连nino也来问我这种问题?”


  “当然了,我也是会担心的嘛!(.゜ー゜) ”


  “那我明确的说就是我跟藤原没有任何关系——”


  “中午爱拔桑为什么没有原来的位置吃饭?”

  “因为今天中午跟部里得人有约啊。”


 “诶?真的?怎么又是部里?”


  “nino酱,我希望作为恋人这种程度的信任还是应该有的。”


  “前提是请你做到对我没有隐瞒。”讨厌,自己好像一不小心就刻薄了起来。


  “我不想继续谈论这个话题。晚安:)”


  接下来的三天二宫和也都没有跟相叶雅纪再发信息,也没有一起在指定的位置吃饭,更没有任何的交流接触。。。他们,第一次吵架了。


  


  这天放学二宫和也特意绕远路去了棒球场,其实他明白自己只是为了去看相叶一眼。像个白痴一样,还要违心的催眠自己只是一不小心走到这里而已。相叶一直是棒球部的王牌投手,这时候他正在棒球场上训练。他从来没有来看过训练时的相叶雅纪,来了才发现他的人气那么高,竟然有一小撮女生一直守在场外看相叶训练,每次轮到相叶的时候就爆发出一阵阵尖叫。


  相叶雅纪在棒球场上的时候是自己从没见过的专注,纤长的睫毛遮住了漆黑的眼眸,平日里总是温和的笑颜被他收起,侧面线条竟然显得凛冽锋利。傍晚的余晖洒在这个人身上,他脸上的细微绒毛也变得好像金色了一样,挺拔的背脊,流畅的肌肉线条,干净利落的投球动作。他爱的这个少年有那么那么多的美好,不止是他一个人能看到,他多希望把他藏起来,只有自己一个人能看到。二宫和也无比专注地望着场上的相叶雅纪,仅仅一个投球的动作竟然让他觉得过了好久好久。


  终于后知后觉的发现了一件事,自己真的好喜欢好喜欢这个人。不管发生了什么都喜欢。


  女生们又发出了一阵尖叫,相叶雅纪却转过头看向了另一边,朝着一个女生大力的挥了挥手,二宫和也一眼就看出了那个孤零零站着的女生是藤原,小个黑色长直发,看起来清冷又让人不由自主的产生保护欲的那一类。二宫和也感觉再也无法在这里呆下去了,急急忙忙穿过吵吵嚷嚷的女生们逃走了。




3


  二宫和也现在站在相叶雅纪家门口,他知道相叶一个人住,也早就有他家的钥匙,是相叶在交往的时候给他的,说是他的话随时都可以过来。


  这是他第一次用这把钥匙。他想跟相叶雅纪好好谈谈。


  打开门,虽说是第一次来却熟络的来到了相叶雅纪的房间门口,听到房间里传来的声音,是相叶,在跟什么人打电话。


  ......


  “那我们明天去游乐场玩好不好!去嘛去嘛!”


  “第一次的约会啊,当然要隆重一点!我还要穿正装来诶。”

  “那次看电影当然不算啊,你还没同意我的告白呢那时候。”


  “那就约好了哦,绝对不可以迟到!”


  “恩,晚安。”


  “..我也是,好きです。”


  二宫和也站在门口心越来越下沉,只感到浑身冰冷无比,咽喉处被异物堵住发不出一个音节,胸口的鼓点跳的越来越大声,终于抬起颤抖的手推开了门。


  相叶雅纪听到房间门开的声音疑惑的转过头来,看到了沉默的站在门口的二宫和也:“诶,你是......班上的二宫君?”


  听到二宫君三个字的瞬间,身体里所有的力气都被抽走了。某种钝器重重的敲打在脆弱的背脊上,原先世界里花费无数岁月小心翼翼经营起来的一切,突然被全部破坏殆尽。分毫不剩。脑海里以癫狂的速度走马灯般的盘旋着过往的画面。活在最阴暗的角落里不见天日的自己突然被抓到白日下暴晒,无处遁形。


  要融化了,要死掉了。不行,不行.......不要用那样看陌生人一样的眼神看着我.......


  “你怎么进来的,那个我的意思是,你怎么会来我家.....”毕竟在相叶雅纪的认知里他跟二宫和也的关系也就仅限于同班同学这样一个简单的认知而已。


  然而二宫和也依旧沉默不语没有回应他,相叶雅纪放下手机走到二宫和也的跟前略带担忧的问道:“二宫同学....?  你怎么了?是身体不舒...”


  所有的话语戛然而止,相叶雅纪感到腹部传来一阵尖锐的疼痛,班上的二宫和也同学将一把尖刀捅进了他的腹部。


  “救.....”相叶雅纪不可置信的看着不断喷出的鲜血颓然倒在了地板上,眼睛唯一能映出的景象是二宫和也缓缓地弯下身来跨坐在自己身上,冰凉的双手搭上了自己的脖颈,一点一点,用力的收紧。


  “为什么......”


  因为相叶雅纪的眼睛里,从来从来就没有看着二宫和也,那些温柔体贴的问候,静夜里温暖的悸动,无微不至的关心,缠绵悱恻的爱语,全部全部都不存在。




  二宫和也知道相叶雅纪的全部,那些相叶雅纪美好的,笨拙的,温柔的,最最日常的,连相叶雅纪都不知道的关于自己的事情。


  十七岁,生日是12月24日,平安夜,摩羯座,血型ab型。身高176cm,体重53kg。


  擅长的科目无,喜欢的料理是麻婆豆腐和炸鸡。家里经营一家中华料理店,家人有爸爸妈妈还有弟弟。棒球打得很好。


  每天都游览一遍相叶雅纪所有的社交账号,记下相叶雅纪的爱好,生日,习惯,人际,小癖好。


  偷偷将相叶雅纪使用过的水瓶纸巾捡回家。


  观察相叶雅纪的一言一行,知道相叶雅纪习惯坐在食堂三楼最左边的窗户旁边,喜欢吃和食套餐,考试的时候喜欢转笔,苦恼的时候爱抓头顶的头发,喜欢的type是人妻系。


  只要是看着相叶雅纪就不会感到厌倦。


  有两只手机,一只用来饰演相叶雅纪给自己发短信,一只自用。


  后座的男生传纸条上来的时候轻声说:后面传上来的,给最前面的藤原。


  每天都看天气预报,然后提前模仿相叶雅纪的笔迹写好纸条,将伞跟纸条放进自己的储物柜里。有时候会把伞放进相叶雅纪的储物柜。


  跟踪相叶雅纪回家,知道他家的住址。趁着教室里没人的时候偷偷翻到相叶雅纪家里的钥匙,用印泥成功复制了相叶家的钥匙。


  在相叶雅纪身上安装了窃听器,偷听到相叶雅纪跟藤原约好要周六去电影院看电影。


  潜入相叶雅纪的网路支付账号,查到相叶雅纪订的场次与座位。


  听到电影院里相叶雅纪对藤原的告白。


  藤原同意了,相叶笑得很开心。


  相叶雅纪那天很晚才回家。 二宫和也在他家楼下等了很久。


  


  ......




  因为相叶雅纪的世界里,二宫和也只是一个空有名字的符号,根本不是他的恋人。




4


相叶雅纪。


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




我比任何人都要喜欢着你。




貴方の恋人になりたいのです。














最近欢迎来我家看多了,撸了这么一个脑洞,也是蛮常见的梗,写的略粗糙请见谅~


接下来也准备慢慢努力填坑了xd




(爱拔:我怎么这么倒霉!?)



评论(23)
热度(121)

© 消失的黑洞 | Powered by LOFTER